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12-16 16:32 高雅 

2020121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海军主持。院长王新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办主任邵凤翔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分析了试卷整改、教材选用、本科毕业设计等现状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假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陈海军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学大纲修订、实验课教学方案的改进、2021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院长王新在讲话中强调,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各教研室要抓住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机遇,积极建设专业课程,认真组织课程观摩、集体备课、教学经验分享等活动,着力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打造优秀课程团队,通过课程质量的提升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