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守好一段渠,改好一份卷
2021-01-06 15:15 高雅 

岁末年初,天寒地冻,室外的气温一度探至近零下十度。然而,在河南工程学院西校区3号实验楼,机械工程学院大本营所在地,却是一幅春暖花开的画面。

“你这样改不对,应该在得分点右侧给分”机械设计系的毕建平老师可是一严谨出名的“老顽固”,对什么事就喜欢较真。这不,在试卷批阅的细节上又跟系里的其他人“拧”了起来。

   

“批改和签名均使用红色水笔,所有试题均需批改计分……”不用看,这一定是“大嗓门”刘建英老师在读批改规则。刘老师携《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省在线优秀精品课一等奖、《机械制图》省课程思政样板课程之威,又给部门同志“上课”了。

“王院长,先别走,你帮我看看这样改行不行?”正在智能制造教研室检查工作的王新莉院长刚要离开,就被“老秦”赵让乾老师一声叫住。赵老师是陕西人,在机械学院以认真著称,这次集中批阅试卷自然不会落后。 

 

多年来,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工作一直秉承“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从全局着眼,从基础着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2020年,学院的《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零的突破;机械基础教研室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机械制图》及配套习题集获批“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喜报频传,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继往开来,更要创新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守好一段渠,种好一分田”,以更大的成绩诠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