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中原工学院赵则祥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报告
2018-11-15 13:19 马宗正 

20181114日下午,中原工学院机电学院赵则祥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精密超精密制造装备发展现状与展望”的学术讲座。机制、材控、车辆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马宗正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赵则祥教授介绍了国外精密制造装备现状,总结了国内精密制造的技术难题,概括了未来的发展趋势。赵则祥教授独到的见解、明确的分析为学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报告会最后,参与报告会的各专业学生就考研与就业方面的问题与赵则祥教授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术讲座,是我院师生向知名教授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我院师生开阔学术视野和材料专业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