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陈刚博士应邀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11-26 17:04 马宗正 

20181126日下午,我院邀请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陈刚博士来做关于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讲座,陈刚博士做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与项目申请”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副院长马宗正主持,我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刚从“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坚实的研究基础、详细的研究方案、细节决定成败、错误的想法、善意的提醒”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国自科青年基金的成功经验,重点讲解了申报书的写法以及注意事项,并进一步提示了基金申报的诸多误区。最后有申报意向的教师结合自己的课题与陈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会,让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对改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科研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全院教师在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写作细节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学院教师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