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与南阳普诺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12-11 10:11 马涛 

128日,机械工程学院与南阳普诺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南阳普诺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南阳市新能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河予、宛城区科技局局长陈增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新莉、副院长马宗正、教科办主任邵凤翔,南阳普诺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景远、办公室主任姚硕,研发部主任袁朵等参加了仪式。王新莉院长与徐景远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上,徐景远介绍了南阳普诺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科研创新、新设备研发等取得的显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希望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与技术攻关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达到协同育人、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目标。王新莉介绍了我校在“示范性”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专业师资力量、就业现状、实践教学条件、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咨询、科技攻关、人才输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友好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