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郑州大学王景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01-14 14:54 马宗正 

2019114日上午,我院邀请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王景涛教授来作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讲座。讲座由马宗正副院长主持,我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景涛教授以膜材料开发的基金项目为例,主要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内容。详述了摘要的写作方法,包括课题的提出、研究思路的阐述、具体的研究方法以及总结概括的写法;强调了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内容撰写的前后呼应;提醒与会老师们只要用心做事,就一定能有所收获。报告会最后,参与报告会的各教师就基金申请方面的问题与王景涛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景涛教授独到的见解、细致的分析,让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对改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科研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全院教师在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写作细节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学院教师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