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谢志鹏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9-03-15 13:54  

312日,应机械工程学院张红松教授邀请,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谢志鹏教授到我校交流访问,并专程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副校长贺金凤对谢志鹏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谢教授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我院,院长王新莉、发规处副处长张红松、副院长马宗正及院部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新莉主持。

王新莉院长对谢志鹏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谢志鹏教授首先对其所在的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介绍,之后针对《复杂形状结构陶瓷部件先进成型工艺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学术交流,最后对我院教师就如何凝练研究方向、紧跟世界学术发展前沿、产出高层次科研成果进行了专项辅导,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各位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的疑问。此次会议,让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对提高我院科研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术交流,多方努力,采取有效措施拓展教师学术视野,激发其科研热情,为促进我校内涵发展,科研水平的提升做出不懈的努力。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