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获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
2019-04-01 11:26 孟育博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6号)文件,全国共有296个项目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院王新莉教授负责的“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位列其中。

通知和名单来源: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s7945/s7946/201903/t20190326_375434.html

此次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教育部第二次评选,申报认定历经半年时间。20189月我校王新莉教授申报的“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经河南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级评审,与全国各高校申报的900多个项目展开多轮较量,经过教育部组织的社会公测、专家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顺利获得国家级认定。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深化和拓展,将实验教学信息化作为高等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以高质量实验教学助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变轨超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在本次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给予高度的重视,相关部门与机械工程学院紧密协作、全力以赴,为项目的成功申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项目申报认定成功彰显了我校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标志着我校在实验教学建设与创新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也将以本次成功申报为契机,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机制创新,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