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到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9-05-01 21:16 马宗正 

2019429日,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王新莉院长一行5人来到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交流,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飞、特种轴承事业部副总经理姜维、特种轴承事业部试验机部部长王健、精密轴承事业部大型部部长张阗参加了交流。

高飞副总经理对轴研所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产品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王新莉院长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及机械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及教学、科研情况以及目前发展应用型本科、示范性院校建设取得的成果;最后在高飞副总经理陪同下王新莉院长等参观了轴研所科研产品成果展示、轴承生产车间、特种轴承事业部试验机部试验现场,并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校企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展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