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教师李丽霞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2019-05-16 09:20 马涛 

5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李丽霞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中国制造2025与机械专业大学生》专题报告。李丽霞高级工程师曾在郑州机械研究所工作十多年,主要从事机械装备的设计及开发工作,主持参与的项目有200多项,涵盖工业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通过对中国制造2025的解读,让我院大学生们及时正确理解我国政府实施的制造强国战略,了解机械行业发展的目标、方向、所处的阶段、重点发展领域等。帮助大学生们及早树立人生奋斗目标,提升大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进而早日明确职业方向,并增强为中国制造强国努力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