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到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9-06-14 15:09 马宗正 

2019614日,我院院长王新莉一行4人到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刑会敏、副总经理王秋荣亲自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刑会敏副总对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企业产品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企业一些亟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说明。王新莉首先对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之后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及机械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及教学、科研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数值计算、VR产品展示等方面的成果,希望能够和企业的需求相结合;最后参观了警务车、指挥平台车等企业最新研制的产品,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校企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展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