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推荐会
2019-10-25 16:07 马涛 

1023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申报项目推荐评审会,会议由王新莉院长主持。 

王新莉院长首先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对项目推荐评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要求依据项目通知和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并结合我院学科发展需要,要求评审老师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和择优的标准进行推荐。然后由各申报项目负责人从申报课题的研究意义、创新点、预期达成成果等分别进行了陈述,最后各位评审老师根据申报老师的陈述和申报材料情况,对拟申报的12项项目进行了投票,最终决定推荐6个项目参与学校评审。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