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在疫情期间积极推进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2020-03-23 15:32 马涛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及各项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根据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总要求,于321日邀请山东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许伯彦教授对我院申报的项目进行线上评审,许伯彦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基金申请和项目评审经验分别从项目的选题、理论问题的提出、创新点的提取和研究思路等方面对我院申报项目逐个进行点评 ,并就其中问题给出了中肯可行的修改意见。许伯彦教授的点评意见有力的帮助了老师们进一步凝练了研究方向,明确了研究思路,对提高我院基金申报质量和命中率具有重要作用。

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作为学院的一项重点任务,王新莉院长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确保申报质量、提高申报命中率,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基金申报、评审论证工作,力争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