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学院邀请付景保教授为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作报告
2022-04-28 15:57  

4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A209会议室举办第二学术沙龙活动,特邀我校付景保教授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张红松主持,学院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付景保教授以《高校科研人员如何寻找与凝练自己的研究方向》为题,从五个方面就普通高校师研究方向的选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高校科研必须与国家时政、国家急需相结合,在此基础上要有不同与特色重在持久发力、重在长期坚持、重在执着追求。

张红松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付景保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风趣,为我院博士就下一步如何凝练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申报基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指导。张红松强调,学术沙龙是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激发学术创新的有效途径。通过学术沙龙活动学院博士要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进一步找准着力点,沉下心去做科研。学院会持续推动学术沙龙活动,进一步凝练团队方向,争取产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文/图:马涛 编辑:张昊明 审核:张红松)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