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线上会议
2022-06-30 14:40  

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线上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松主持。

会上,张红松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和校长李利英在校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大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张红松指出,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分析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针对下一个阶段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指出了未来五年学校科研工作的六大基本原则,即坚持特色发展与与时俱进相统一、自由探索与主动谋划相统一、科研数量与成果质量相统一、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相统一、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相统一、近期目标与长远发展相统一。同时指出今后一段时间重点是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即抓目标定位,做实应用型科研;抓方向凝练,打造科研核心竞争力;抓组织创新,打造应用型科研平台;抓人才团队,提升科研队伍质量;抓产学研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抓协同育人,发挥科研育人功能;抓改革创新,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张红松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刘湘玉书记和李利英校长的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全面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以此促进机械工程学院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会后,张红松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小林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要抢抓我省科技发展机遇、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新篇章。

(文:马涛 编辑:张昊明 审核:张红松)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